深圳监管局对深圳机场危险品宣教开展持续监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依法治安和诚信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按照“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的要求,深圳机场于41326日开展危险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首次宣教中,深圳机场结合实际情况,以危险品不安全事件案例为契机,向业务骨干介绍了宣教的意义和目的,通过视频对比和案例分析剖析了事故原因,突出强调了锂电池航空运输应急处置措施。首场宣教活动参加人数近200人,参加部门涉及飞行区管理部、航站区管理部、护卫站、国内货站等。 

  深圳监管局监察员到场监察,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宣教员应认真学习中南局组织的首次视频宣教资料,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员培训;二是按照部署认真做好安全宣教的计划和培训记录,精心组织宣教活动,确保专业人员和一线操作人员“全覆盖”;三是加强监督管理,监管局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开展宣教活动情况进行持续监察,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