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2017年专题调研工作部署会

  为破解辖区机场运行和发展难题,推动辖区民航安全健康发展, 47日上午,桂林监管局召开“辖区机场保障能力”专题调研工作部署会,会议明确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任务、内容分工、方式方法、时间节点等内容,并对调研的重点和具体细节做了初步安排。 

  调研组组长许戟局长指出,本次调研是贯彻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整体工作思路的具体举措,也是我们提升监管效能、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深入一线和基层,接地气、访实情,全面摸清、摸准辖区机场保障能力的实际情况,找出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和制约瓶颈;二是统一安排、分工负责,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调研进展,提出有针对性的应对思路和解决路径,着力帮助企业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和水平。三是注重在调研中提炼成果,进一步完善日常安全监管手段,强化调研成果的运用,全面提升监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