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完成广州地区运行控制安全宣讲工作

  按照《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中南地区运行控制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广东监管局组织辖区各单位召开了广州地区运行控制集中安全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南航、九元航、深航广州、海航广州、东航广州、幸福运通航、龙浩等运行控制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计30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广州地区运行控制集中安全宣讲,广东监管局本着“真情服务”的理念,积极协调教员,为企业送课上门,广东监管局李智胜副局长有针对性地总结分析了近年来广州地区运行控制安全工作形势,指出了辖区各公司普遍存在的安全问题以及相应建议措施,并对安全宣讲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公司务必高度重视,确保运行控制相关人员集中参加安全宣讲并做到人员“全覆盖”;二是各公司培训部门要做好有关安全宣讲记录,宣讲结束后及时总结,并按时上报总结报告;三是公司应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运行控制安全宣讲的重要意义,通过对宣讲案例的分析和解读,切实起到“提提醒、敲敲钟”的作用,以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遵章守纪的“底线”思维和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并有效促进公司运行控制系统安全管理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辖区运行控制安全文化氛围,打牢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