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组织开展空管安全专题培训

  近期,广东监管局航安办、空管处精心准备的空管安全专题培训活动在广州管制中心圆满举办,中南空管局广州管制中心领班主任以上的约170名管理人员分四批参加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专题培训是2017年广东辖区空管行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广东监管局高度重视,相关处室多次与中南空管局沟通,确定培训内容,制作培训课件。四天的培训,涵盖了民航安全总体形势和要求、空管安全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诚信文化建设、空管规章体系、航空安全信息报送以及空管典型不安全事件调查等丰富内容。参训人员重点围绕“10.11”和“11.10”两起空管原因严重事故征候事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事件原因、发现问题以及局方提出的安全建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于切实增强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纪的“底线”思维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把培训所得带回所在部门、传达到各个一线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批示精神,坚守民航安全底线,不断提升中南空管安全工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