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危化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论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开拓安全工作新视野、新思路,提升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监管能力,222日下午,由宝安区安监局主办,承远、空港两公司承办的“宝安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论坛”成功举办。 

  活动紧密围绕危化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这一主题,来自中石化、英国怡和保险、深圳中集集团和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的安全专家,从重大危险源监控、事故应急、安全管理与实践、安全管理与保险等方面,与全区6家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32家危化品生产企业、储存、经营企业,以及区、街道两级安监部门共70多人分享了管理经验,介绍了先进管理技术。 

  此次论坛活动形式新颖,贴合实际,实用性、针对性强,大大开阔了安全管理人员的视野,也开创了企业与政府促进安全管理工作的新模式,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