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部署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安全诚信文化建设的系列要求和指示精神,近日,民航湖北监管局召开安委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核心是以“三基”为指导,通过“三学”“三化”提高“三性”。 

  一是苦练基本功,提高行政效力。加强基础理论学习,包括哲学、法学;民航专业知识学习;管理技能学习。目的是全员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讲学习重实效;讲实践重担当。提升哲学思维、法治理念。二是把各级电报、指示、要求转化为可操作的办法,细化为工作流程,固化到《监管工作手册》中。避免“以文件落实文件”“口号化”“空对空”。 三是深抓作风建设,“扑下身子”、找准位子、撸起袖子。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上下贯通、左右融和”。 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提升安全监管工作的实效性、系统性和时效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