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督促辖区单位站好春运“最后一班岗”

  221是春运最后一天,湖北监管局组织各专业处室对天河机场现场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并对天河机场5家运行单位提出了要求并部署“两会”期间保障工作,督促辖区单位站好春运“最后一班岗”。 

  一是天河机场运行管理部门要重点做好机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认真梳理和完善各项保障预案,确保机场安全运营秩序正常。二是各公司要强化运行保障现场管理,严防松懈麻痹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春运后期安全保障工作,力争做好防患于未然。三是加强天河机场双跑道运行风险管控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四是加强一线人员的服务意识教育,落实各级人员值班制度,加强管理,尽力提高航班正常率,提供真情服务,确保旅客走得安心、顺心、舒心。五是加强信息管理,机场各保障部门之间要建立信息沟通和联系渠道,逐步建立机场信息共享机制,遇突发紧急情况及时进行处置和报告。六是及时总结春运经验,确保2017年“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