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对辖区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回头看”

  近日,湖北监管局对辖区内各单位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回头看”,通过组织专项检查和抽查,对辖区内的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总结,检验各单位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行动近一年来取得的成效。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2016年“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湖北监管局于今年年初成立了“民航湖北地区监管局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自41,在辖区内全面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明确辖区各单位主体责任和工作要求,重点针对航班正常、票务服务、行李运输服务和机上餐食四个方面,督促和指导各单位拿出具体方案,开展实际行动,按期汇报进度,持续改进不足。 

  在湖北监管局的督导下,辖区内各单位高度重视,从提升管理水平、优化保障能力、提高人员素质等方面着手,制定改进措施,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湖北监管局加大监管力度,通过组织检查等方式督促各单位将具体措施落实到位,并对各单位的动态汇报予以反馈和建议,对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总体指导。 

  经过各单位近一年的不断努力,通过湖北监管局近日“回头看”的检查结果显示,湖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成效明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