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里耶机场通过可行性研究评审

  1129,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湖南湘西里耶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国家发改委、民航局、湖南省政府,湘西州政府,中航油、南部战区空军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与会各方就湖南湘西里耶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研讨并分别发表了意见。工程可研报告顺利通过了评估。 

  湘西里耶机场作为武陵地区扶贫与湘西旅游开发的重要支线机场,是湘西州主要对外城市窗口及城市亮点。根据湘西里耶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设计目标年为2025年,按照预测旅客吞吐量3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450/年,飞机起降量3571架次/年的设计能力进行规划和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湘西区域的民航机场空白,完善机场网络布局,更好的服务湘西旅游,兼顾湘、鄂、渝、黔四省市交界处各县市,加速湘西州区域旅游、商贸、物流等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湘西州城市的综合竞争力,拥有巨大的国民经济效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