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机坪扩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728,长沙黄花机场机坪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了管理局组织行业验收。本次机坪扩建工程共建设了8C类机位与3E类机位,共分为南北两个标段,投资概算1.9亿元。

  该工程自2013年启动,201581正式动工,克服了阴雨天气多,不停航施工难度大、有效施工时间短(夜航之后)等诸多困难,历经12个月时间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

  该项目在南北两端均与现有滑行道相接,不停航施工难度大。湖南监管局机场处也将其列入15-16年度不停航施工重点监管项目,采取了增加监察频次,专项风险分析等诸多形式的监察。整个工程施工期间,未发生因不停航施工导致的不安全事件发生。

  本期项目的完成,长沙黄花机场的机位数将由47个增加至58个,将极大缓解机场机位资源日趋饱和的矛盾,目前,机场正抓紧时间完成行业验收整改问题,并完善新建机坪运行规则,争取新建机坪早日正式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