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开展航班延误后旅客服务工作监察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春运航空运输服务工作的通知》和中南局《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春运期间航班延误后旅客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海南辖区2016年春运总体形势,海南监管局开展春运期间航班延误后旅客服务工作监察。
   此次监察结合日常监察项目重点针对航班延误后旅客行李服务进行监察:一是对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预案及培训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预案现行有效并且针对春运进行了相应的培训安排;二是对航延后旅客行李服务流程和措施,以及相关协议进行检查,确保春运期间一旦出现航班延误能有效保障旅客权益;三是在现场对员工进行抽查访谈,了解员工对航班延误处置工作掌握情况,确保基层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充分掌握航班延误后的操作流程和主要措施。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局要求辖区企业进行整改,并督促辖区航空公司和机场严格按照局方要求和相应法规规章在春运期间要确保航班延误后的旅客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