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到南宁机场安检站进行春节前空防安全调研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督促辖区机场安检部门加强春运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提高安检工作效能,严格落实“防在地面”工作要求,近日,广西监管局对辖区南宁机场安检站开展了春节前空防安全调研。
  1 月29日 ,广西监管局分管空防安全副局长带队对南宁机场安检站进行了节前空防安全调研。调研期间,安检站汇报了有关春运春节备战、节前安检队伍管理、员工心理状态等情况。监管局禤宁明副局长表达了对安检站员工的问候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安检站要严格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有关春运春节航空运输安全保障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真情服务”的总体原则,全力做好2016年春运春节安全保障;二是安检站要针对春运春节航空运输特点,从严从细落实规章标准要求,重点加强对鞭炮、火柴、打火机、汽油等易燃易爆物品的检查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强化培训和训练,切实履行好“防在地面”的工作要求;三是针对春节这个特殊时间,安检站要大力做好内部人员管控,密切关注员工心理动态,及早发现问题苗头,及时处置,确保队伍健康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