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组织开展ASMIS升级培训

  
  2015 年管理局航安办对 ASMIS 进行了系统功能升级,增加了新的功能模块。为使一线监察员及时熟悉新功能,提高系统使用效率,促进安全监管工作。海南监管局组织参加管理局航安办开展的 ASMIS 升级培训。
   培训教员简要介绍系统的设计思路,着重对新增的“例会系统”、“监察系统”、“调查系统”、“分析系统”以及为监管局量身定制的“监管局系统”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使用技巧培训,并进行了有关实际操作指导。培训过程中,教员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及时了解新系统的功能,熟悉了操作方法,进一步拓宽了安全监管的思路,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监管局陈锦明副书记对监管局全体监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处室人员要多熟悉新系统的操作流程,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二是 ASMIS 系统是监管局开展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平台,要做到天天用,要使系统效率最大化;三是监管局全体监察员要对培训课件进行再学习,用好新系统,并适时开展内部进一步培训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