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深入贯彻民航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4 月 15 日 ,海南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民航局李健副局长 4 月 8 日 在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该局罗镜飞副局长要求全局: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对民航局会议精神,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要求,针对行业近期发生的两起严重不安全事件,深入分析、研究辖区行业安全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问题,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和安全敏感性、防止松懈麻痹,严把飞行安全关口;二是在安全监管上,要防止监而不管,管而不实,创新安全监管方式和手段,与时俱进,主动作为,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监管效能;三是要“宁做恶人,不做罪人”,敢于求是、敢于担责、对违章违规的人和事,敢于动真、敢于碰硬,严防风险,严抓落实,严肃纪律,严厉追责,不做失职、渎职甚至被追责的罪人;四是切实做好春夏交替时节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航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