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经审会、女职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19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工会委员会、经审会五届一次会议暨女职委五届一次会议召开。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周翔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根据联合制、代表制原则,会议人员构成涵盖基层工会主席、一线职工代表、劳模工匠代表、援边干部代表等群体。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周翔为中南局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王天露为中南局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广睿为中南局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南民航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及女职委工作报告。​  

  未来,中南局工会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大局中发力,在细微处用心,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细的服务,展现工会更大的作为,为中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