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为广西辖区首家维修培训机构颁发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

 
  近日,受中南地区管理局委托广西监管局向广西昊港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CCRA-147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该公司成为民航广西辖区首家CCRA-147维修培训机构,填补了广西辖区没有CCRA-147维修培训机构的空白,为广西民航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在颁证仪式上,广西监管局对公司提出要求:一是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新论述为我国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公司牢记嘱托,创新发展,加强与学院合作,提升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产业与科技协同创新和融合发展的能力,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坚持育人与育业并重。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完善体系,强化团队建设,夯实基本功,提高纠偏能力和措施,严格培训质量管理,将工匠精神和严谨、专业、诚信的机务工作作风贯穿于教学中,为广西民航维修培训树立标杆,力争立足广西,辐射全国。三是着眼长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多措并举提高教员的教学水平,培养一支作风优良、专业技术过硬的教员队伍,不畏艰难,开拓进取,为广西民航提供优质的维修培训服务,不断输送优秀的民航维修人才,为民航发展的腾飞助力,为广西经济发展助力。

  后续,广西监管局将按照四个严格,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加强对培训机构的监管,督促培训机构持续夯实维修三基建设,为促进民航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