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班

  

  按照中组部《公务员初任培训办法(实行)》规定,为加强源头培养和战略培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近期,中南局举办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班。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为新录用公务员讲了专题党课,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同志同新录用公务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培训采取网络视频方式开展。

  开班会上,梁世杰以“党的领导在安全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的实践与思考”为题,详细介绍了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在中南的实践,分析说明了当前中南民航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寄语。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二是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做中国民航安全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守护者;三是要保持昂扬斗志,始终做推进中南民航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积极参与者。

  培训会上,吴纯以“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题,讲授入职廉政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把好“入门关”,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稳住“心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要守住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培训共三天,培训内容包括了单位职能职责和历史沿革、相关政策法规、办文办会办事程序、公文写作、财经政策、干部日常管理等内容,同时,邀请参与过援藏、乡村振兴工作的青年公务员以及高级监察员、业务骨干同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座谈,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新入职公务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工作,收获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到自立自强、奋勇争先,矢志不移、守正创新,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为中南民航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