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推进顺丰航空飞行训练中心合格审定工作

  10月19日,中南局在顺丰航空飞行训练组织召开了顺丰航空飞行训练中心CCAR-142部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局方审定组成员、顺丰航空飞行训练中心全部主要管理人员及相关迎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正式申请会上,公司对CCAR-142部运行合格审定的前期筹备情况作了汇报。主要围绕规章要求和预先申请会议精神,重点对飞行训练中心组织架构、软硬件配套设施、人员资质、教学能力、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对训练中心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审定组向顺丰航空飞行训练中心介绍了CCAR-142部运行合格审定的标准流程及计划日程安排,并明确了文件审查及验证检查阶段的具体要求。

  民航中南局飞标处朱剑处长对公司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后续审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要充分认识CCAR-142部飞行训练机构在定位和职责上的转变,制定完善训练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和管理流程。二要严格审定流程,切实把握合格审定标准。公司要借助合格审定的机会,在局方监察员的检查帮助下,完善训练管理体系,为飞行训练中心规范化、高质量运行打好基础。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廉政准则,严格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强调在审定期间,全体审定组成员及公司迎审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及防疫措施,切实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审定期间的人身安全和廉政安全。

  后续,审定组将按照CCAR-142部运行合格审定规定程序,持续推进顺丰航空训练中心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