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准备工作协调会

  10月20日,民航中南管理局组织召开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准备工作协调会,各单位以视频形式参会。民航中南管理局、民航广东监管局、中南空管局及下属管制运行单位、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珠港航展公司等相关单位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珠海机场、珠海航展公司以及中南空管局关于本次航展航展航班保障、空管保障等工作方面的汇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各代表就航展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民航中南管理局马兵局长在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和意见交流后,对后续准备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抓安全,确保空中安全、地面安全、安保安全,要求会后进行再梳理,再评估,确保航展期间运行安全;二是要做好航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分区运行的管理和防控预案;三是要加强多方沟通协同,各相关单位要做好空中军民协调、空域低空协调以及军民警之间的协调,在航班运行方面,要充分利用调时手段及协同平台,全力保障航班运行,做到应飞尽飞;四是要做好应急准备及应急演练,各单位要积极梳理应急预案,预案要贴近际运行保障,职责要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