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抓实抓细“五一”期间重点工作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确保中南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运行等工作正常开展,引导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健康的节日,日前,中南局对“五一”期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从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中南局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值班工作。要统筹部署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切实加强值班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安全警惕性,强化对辖区安全运行态势的把控,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履行岗位职责。面对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地方政府做好防疫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做好中南民航疫情防控与行业恢复发展。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范。加强对干部职工节前安全教育,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准确掌握所属人员节假日期间的去向及健康状况,提醒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加强对办公场所内的防火、防盗巡视检查;加强管理,严肃纪律,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五一”期间,中南局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强化督查督导,确保责任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