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年度企业财经信息编制工作出成效

  

  近期民航局发出通知,对2020-2021年度民航企业财经信息编制工作的先进单位做出表彰,中南局获得组织工作先进单位通报表扬,辖区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珠海中航飞行学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获得编报工作先进单位表扬。以上成绩的取得,是管理局组织有力、辖区各民航企业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

  民航企业财经信息是民航局了解掌握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预测行业经济发展态势,调整完善行业财经政策的重要依据,是财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南局民航企业财经信息编制工作一直得到民航局财务司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管理局加强组织领导,辖区各民航企业认真履行编制主体责任。中南局依据《民用航空财经信息管理办法》要求,及时对年度信息编制工作进行了布置,积极贯彻落实民航局财经信息编制工作的各项要求,督促辖区各民航企业单位按时编制2021年月度财务快报和2020年度财经信息报表,全年共完成对辖区15家机场(集团)公司的月度快报和年度报表,以及88家通航企业年报的审核汇总编制工作。在审核编制过程中,中南局始终坚持数据完整、真实、准确的原则,加强审核力度,做好与民航企业单位的相互沟通,保证全年编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下一步,中南局将按照民航局财务工作总体要求,认真抓好2022年度民航企业财经信息编制工作,加强对各企业单位编制工作的指导,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报表编制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