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完成2021年度监察员持续法律培训

  为持续抓好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提升监察员队伍的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2021年中南局与湖南大学法学院合作举办了两期监察员持续法律培训。中南局高度重视监察员队伍建设,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同时,采取集中脱产培训方式,并合理安排监管工作,做到培训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培训,既有《新行政处罚法重点解读》、《行政诉讼中的证据运用》等法律课程,又有贴近民航执法的《民航行政调查案例分析》、《监管数据利用与智慧监管》、《执法的风险及其防范对策:基于典型案例的逻辑展开》等专业课程,还结合实际需求,特别安排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阳光心态与压力调控》等综合素质提升课程,课程安排丰富合理,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到监察员的普遍好评。

  中南局将继续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扎实做好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行业监管的“三基”建设,不断推进法治民航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