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研究部署年末工作

  12 13 日,中南局召开领导例会,通报了近期辖区安全运行态势和疫情防控形势,梳理了当前主要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临近岁末年初,要统筹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收尾和明年的工作计划,要严防麻痹松懈继续做好民航防疫工作,要提前谋划安排2022 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运行安全平稳。

  会议强调:一是做好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动行业恢复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要深度融入“三基”建设、“双盯”监管和长效机制,充分凸显“三个敬畏”,确保安全文化宣教落实到安全运行和管理的各个环节,切实提升安全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自豪感。三是做好民航局领导在中南辖区调研的相关保障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做好组织保障工作,确保调研顺利高效。四是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总结的报送工作。临近年底,要对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地上报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及来年工作打算,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