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认真落实民航局要求扎实做好决算编制工作

  

  近日,民航局印发通报,对2020年度民航行政事业单位部门决算编制工作的先进单位做出表彰,中南局决算编制工作获得民航局通报表扬,中南局部门决算编制工作成绩突出,已连续多年获得通报表彰。

  决算工作是对年度财政收支状况的综合反映,是财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上级主管部门有力指导下,中南局高度重视决算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决算编制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要求,加强各项资产管理。全局在做好年度预算执行、资产管理、财务监控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决算工作。根据决算编制要求,各单位认真清理各项资产,做好年度账务核算处理工作,确保账实一致、账表一致,为决算工作的顺利完成打好坚实基础。

  下一步,中南局将按照民航局财务工作总体要求,加强综合协调,认真抓好2021年度决算编制工作,加强对各单位决算编制工作的督导,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决算编制工作新成绩,全面促进财务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