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研究部署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元旦和春节将至,期间,境外回国人员增多,境内人员流动性增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上升。近日,中南局召集防控办各成员单位就辖区近期疫情防控典型事件进行研究,并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防控形势,持续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监管责任。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四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内部管控,确保安全有序过节。

  下一步,中南局紧紧围绕中南各省民航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增强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通过民航运输途径传播扩散,确保辖区旅客群众和全局干部职工健康平安过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