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狠抓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见成效

  

  近日民航局发出通知,表彰了2021年民航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中南局资产管理工作获得民航局通报表扬。

  2021年,中南局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一方面加强沟通,完善制度。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认真履行资产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财政部、民航局有关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办法,并结合实际制定相关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对部分制度结合政策和单位实际进行了适时修订。另一方面严格管理,狠抓落实。结合单位预算管理工作和内控制度建设,加强资产使用、配置管理工作,做好资产信息管理,贯彻执行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要求,提高各项资产的使用支出效益,按民航局要求开展资产绩效评价,保障了管理局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中南局将再接再厉,按照民航局财务工作总体要求,认真做好2022年度各项资产管理工作,重视资产的日常管理,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再创资产管理工作新成绩,全面促进财务管理工作的提升,充分发挥资产在管理局行业监管中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