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通报表彰优秀航空电信检查员及通信导航监视专家

  2021年,中南辖区各单位贯彻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和管理局年度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航空电信人员“三基”建设,人员资质能力不断增强,通信导航监视整体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南地区航空电信检查员克服疫情影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实施航空电信人员技能考核、培训教材编写、执照考试理论试题库修订和支持配合局方开展行政检查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深入、富有成效的工作。

  20206月中南局公布首批46名中南地区通信导航监视专家名单以来,各专家认真履行职责,在管理局的组织下先后参与编制《中南地区机场空管工程项目专业事项办理指南》、《中南地区通导专业工程项目检查单》和《中南地区机场导航设备维护指南》,并在多部通导规章标准修订、多项民航新技术重点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有力的专业支撑。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中南局决定对中南地区14名航空电信检查员及16名优秀通信导航监视专家予以通报表彰,勉励受表彰的优秀电信检查员及专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示范引领及智库作用,同时号召辖区全体航空电信人员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建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业绩,为推进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