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加强近期工作研判

  11月22日,中南局召开领导例会,通报了近期辖区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态势,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全会的胜利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抓紧抓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守住安全底线、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遵循“一二四六”安全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双盯”机制建设,加强“小散变转欠”运输航司及中小机场等突出风险的综合治理,盯住部分单位处于重组、改制、转基地等过渡阶段中存在的系统性风险,强化重点监管、精准监管,切实提升监管效能。二是全国本轮疫情整体进入扫尾阶段,但当前辖区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巩固落实现有防控政策,按照管理局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要求,加强风险研判,及时总结经验,毫不松懈抓好防疫落实。三是临近年底,各项收尾工作较多,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筹规划,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