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出席南航飞行系统SOP大赛

  日前,中南局局长马兵、党委书记梁世杰和副局长戚俊一行受邀出席了在广州举办的2021中国南方航空飞行SOP大赛决赛,现场观摩了南航各飞行队伍的专业比拼。

  大赛围绕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聚焦飞行安全重点难点,将技能大赛与飞行工作紧密融合,营造了学手册、学规章、学SOP的良好氛围。通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梁世杰、戚俊为获奖队伍颁奖。最后,马兵代表管理局为大赛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时机抓得准,目标定的明,各参赛队伍从对SOP知识的灵活运用、程序的严格执行、规章的熟练掌握、决策的精准判断都充分展示了南航飞行员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和默契的配合,体现出南航集团持续夯实飞行队伍“三基”建设的工作成果。南航作为全国机队规模最大、安全业绩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在中南辖区安全治理方面发挥着基石和稳定器的作用,希望南航集团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行业经营面临较大困难的形势下,保持强三基、抓作风的定力,不断完善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长效机制,持续将作风建设贯穿到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养成和职业养成全过程,与中南局一道为多领域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目标贡献中南力量。

  南航集团公司董事长马须伦、南航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绪伦等陪同出席,管理局办公室陪同参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