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多举措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1116,中南局与中南空管局在建设中的湛江吴川机场开展“笃行实干深调研 凝心聚力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联学共建和深入基层调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聚力办好实事。

  在中南局局长马兵、副局长刘卫民和中南空管局副局长廖超豪的带领下,来自管理局第二、五支部与民航湛江空管站分指挥部联合临时党支部的40多名党员,走访调研了湛江吴川机场航站楼、飞行区、油库、空管塔台等工程现场,听取了湛江机场迁建工程空管工程建设情况汇报,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联学共建交流座谈,将学党史与办实事深度融合,共同商讨解决机场建设特别是空管、油料工程建设和通航准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要点,力争实现湛江吴川机场早日通航。

  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是推动广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是深化民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项目,是广东省 5+4 机场网络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为国内干线机场。20191019正式开工建设,期间全力克服疫情影响,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已建成一条长3200的跑道、30个停机位、5.8万平方米航站楼和相关运行保障设施,机场建成后将为粤西人民便捷出行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一直以来,中南局坚持优质高效真情服务,1021,成功组织湛江新机场实地验证试飞。102325日,组织完成飞行区工程行业验收。马兵指出,下一步,中南局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在坚守安全底线前提下,对飞行区行验复查、航站楼行业验收、颁证前检查三项合一开展联合检查,切实为工作提效能,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他强调,湛江新机场建设指挥部越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坚持安全第一,杜绝风险隐患,做好各项投产准备工作,确保吴川机场安全顺利开航。

  中南局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添动力”为目标,深入基层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辖区单位和地方互动,强化了党建引领和业务支撑作用,深化了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确保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下一步,中南局党委将开展常态化联学共建,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民航强国建设贡献中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