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积极推进“三个敬畏”知行合一

  

 

  为进一步加强民航“三基”建设,扎实推进 “三个敬畏”知行合一,推动运控人才队伍的发展壮大和整体素质的提升,深圳监管局积极筹备以“强化三个敬畏、铸就三牛精神、展示先行示范区运控风采”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地区飞行签派员技能竞赛。

  经过该局与地方工会等相关单位的积极沟通,本次飞行签派员技能竞赛被纳入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111,大赛开幕式在深航乘务应急训练中心隆重召开,中南局梁世杰书记出席并致贺词。梁世杰首先代表中南局对本次大赛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对深圳市总工会从地方走进民航,从130多个项目中选定飞行签派员竞赛表示感谢。梁世杰指出,“精工中国 匠心深圳”体现了此次盛事的现实意义与精神内涵,与以“民航工匠”、“三牛精神”、“三个敬畏”等为代表的当代民航精神完全契合。中南局始终如一地把支持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民航各级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积极鼓励通过劳动竞赛促进人才建设工作。

  最后在参会领导和嘉宾在现场观众的共同助力下,正式启动了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首届深圳地区飞行签派员技能竞赛选拔赛也将于113-5日正式开展,共计224名参赛选手将参与角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