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突出重点抓好近期工作

 
  1018,中南局召开领导例会,会议通报了辖区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态势,梳理了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任务。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民航局第八版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和地方政府防控要求,切实加强对《全国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的督促、协调和宣传,督促各机场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深入查找短板漏洞,确保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地。二是要统筹安排好近期各项工作。今年培训和会议工作均一定程度受到疫情的影响,有些未能如期开展,下一步要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计划,争取完成年初制定的培训和会议任务。三是要持续做好机场运行保障工作检查。要督促中小型机场加强“三基”建设,持续关注机场运行管理秩序,加强机坪运行管理,深入识别机坪管制移交风险,严防跑道侵入、“刮、碰、撞”航空器等事件。四是有序推进民航电子政务综合办公系统试点工作。配合民航局完成各项调试工作,加强与民航局信息中心紧密沟通,切实解决难点问题,分批分阶段推广应用,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实施。五是继续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程序认真完成前期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