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郑州机场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工作

  

  1018日,中南局副局长范永平带队对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和三期扩建项目北货运区工程进行督导。河南监管局、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机场三期扩建指挥部、南航河南公司等单位参加督导。

  范永平先后赴南航河南公司SOC、郑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北货运区工程工地、郑州机场航站楼,对疫情防控及冬季运行保障情况以及三期扩建北货运区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南航河南公司,范永平详细了解了航班处置流程和旅客服务流程;在三期扩建北货运区工地,范永平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督导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郑州机场国际旅客到港流程,对旅客的疫情防控措施、地面保障人员的病毒消杀措施等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范永平肯定了河南民航在保障安全运行、推进工程建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全国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增强疫情防控敏锐性,落实关键部位、关键人员、关键程序的疫情防控措施;二是提前预判,做好疫情防控形势分析,分级分类做好疫情防控;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各驻场单位做好联防联控。四是加强北货运区的施工组织,抓住年底施工的黄金期,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五是强化从业人员作风建设,防止思想麻痹带来的风险隐患,切实管控风险、确保安全。

  督导结束后,1019日上午,范永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河南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的“学党史,跟先进,勇担当,善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