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2021年欢度重阳暨情况通报会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9日下午, 中南局举办“感恩新时代 丹心永向党”——民航中南局2021年欢度重阳节暨情况通报会,共有6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情况通报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主持,中南局局长马兵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1年民航中南地区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在民航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顶住压力,攻坚克难,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辖区行业安全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管理局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着力促进了辖区内运输生产稳健恢复,持续推动行业发展稳步向前,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等国家战略,持续落实局省战略合作协议,中南民航“十四五”发展蓝图更加清晰。以上成绩的取得,是民航局党组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希望各位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南民航事业,继续为新时代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在讲话中要求,管理局各个部门都要把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转化为礼敬和尊重,用心用情共同做好老干部工作,扎扎实实落实老同志“两个待遇”,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中南局陈维副局长、范永平副局长及机关有关处室领导参加了通报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