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工会为长沙机场站坪共享休息室揭牌

 
  916,中南局副局长、工会主席刘卫民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长沙机场周宇群劳模创新工作室、涉及高风险航班服务人员集中居住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茉莉溪空港国际社区)、省通航发展公司和湖南航空进行参观交流。刘卫民与湖南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喻辉一同为长沙机场站坪共享休息室揭牌,共同走进共享休息室,实地查看了设施设备投入使用情况,仔细询问了休息室内自动贩售机所卖物品种类、价格等情况,与员工亲切交谈,了解长沙机场员工亲身体验感受,并向长沙机场员工送上了诚挚的问候。

  共享休息室“乐憩亭”是湖南机场集团工会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工会提出的“6+N”标准,持续关心、关爱站坪区域户外作业职工的重要举措,提质改造了5间共享休息室,主要为机务、监护、保洁等一线机坪保障人员提供休息场所。休息室面积约40平方米,功能齐全,配有舒适座椅和按摩椅,可同时容纳24名职工在此休息。便捷的微波炉、饮水机、充电桌满足职工的日常需求;读书角、报刊架满足职工的精神需求;配备免费的雨衣、方便面等,满足职工的应急需求;引进了自动售卖机,满足职工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休息室的文化墙展示了湖南机场集团“十四五”的总体思路及职工奋战在一线的掠影合集,为奋战在机坪一线的职工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有效提升了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