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桂林民航开展调研

  7月27日,中南局马兵局长一行来到桂林,走访调研桂林监管局及辖区工作情况。调研组先后来到桂林航空AOC、桂林空管站塔台及新航管楼和桂林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各单位基本概况、日常运行和疫情防控情况,检查巡视各单位关键岗位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始终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坚决守住民航安全底线。

  随后,调研组与监管局全体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作为联系桂林局党委、党支部的领导,马兵认真听取了桂林局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并同与会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座谈交流。马兵对桂林局工作亮点与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毫不松懈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防“大紧”后“大松”的状态风险,落实“六个起来”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全力持续抓好航空安全工作。二是要毫不松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民航局《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七版)要求,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毫不松懈推进辖区高质量发展,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着力提高航班正常率、提升运行品质,加快推进从“盯人、盯事”向“盯组织、盯系统”转变,实现辖区又好又快发展,助推桂林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四是要毫不松懈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牢牢把握“九个必须”要求,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确定的各项任务,展现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推动辖区整体作风持续向好,同时用好身边人、身边事,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始终不渝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