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检查指导湖北辖区法定自查工作

  为加强中南辖区法定自查工作经验交流,切实推动企业法定自查整体提质增效,7月22日,中南局、湖北监管局对东航武汉公司开展了法定自查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东航武汉近年来开展法定自查的工作情况,包括对法定自查工作的认识、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实施情况和工作成效。同时,针对目前法定自查工作中有关多系统融合、容错机制、人员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检查组通过查看法定自查系统和纸质台账的方式,深入检查了该公司法定自查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强调,企业法定自查是民航局监管模式改革与精准监管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运行水平的有效手段。希望东航武汉公司务必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把法定自查工作融入安全管理,与贯彻落实“三个敬畏”切实结合起来,通过做实做细法定自查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辖区的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