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半年空防监管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民航局公安局“从严监管”总体要求,全面总结分析空防监管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20日,中南局组织召开2021年半年空防监管工作会议。中南局陈维副局长到会并讲话,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及中南局公安局、各监管局空防处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监管局空防处分别对本单位空防安全监察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中南局公安局对整体监管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空防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部署了今年下半年的空防监管工作。

  陈维对中南地区的空防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必须清醒认识现阶段面临的复杂形势,严防松懈麻痹,增强做好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转变监管理念,提升监管效能,深化精准监管,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坚守安全底线;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升监察员能力素质,在讲政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等方面狠下功夫,让空防监管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以实际行动为中南民航事业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下半年,中南局将重点推进安保审计、安保测试、消防技能竞赛、中小机场安检机构安全评估、航空公司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等几方面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