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不断加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中南民航深化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开创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日前,中南局调整了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工作机构,为民航强国“转段进阶”新发展不断凝心聚力。

  中南局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与总体目标,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深化中南民航改革全过程,贯穿于谋划改革思路、制定改革方案、推进改革实施等各环节,建立管理局党委定期听取改革工作进展报告制度,确保深化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完善实施机制。坚持定期梳理评估深化改革任务完成情况,注重运用改革成果完善制度体系,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改革成效,整体推进中南民航改革工作。三是凝聚改革合力。抓好全局和局部、长远和当前各项改革任务的有机衔接、相互支撑,形成目标一致、行动同向、效果共振的工作格局。四是严格责任落实。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定期上报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对于未按期完成的改革任务要视情挂牌督办。

  下一步,中南局将持续瞄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矛盾,着力破除制约行业发展的障碍,努力营造深化中南民航改革的良好舆论环境,实现改革与发展的深度融合、高效联动,确保“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