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6月21日,中南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这一主题,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管理局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监管局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6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辖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相关监管局和机关处室结合“中南局110项措施”及辖区“三年行动”65项攻坚任务推进情况,围绕《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交流了学习心得。

  中南局局长马兵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推进“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并根据当前形势,从四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对标“国考”要求,补齐短板漏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合力;三是明确阶段目标,把握方向节奏;四是突出重点任务,盯紧盯住做实。

  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六个起来”,必须要强化作风建设;二是抓实“三年行动”,必须要强化安全整治;三是压实监管责任,必须要提升治理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