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全员安全生产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6月17日,按照中南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安排,中南局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传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规章建设和执行》两部专题宣教片,宣贯学习了新版《安全生产法》。中南局领导,局机关及辖区各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

  此次专题宣教活动有力提升了中南局广大公务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的领会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公务员学习贯彻的主动性、系统性、长效性。同时指导帮助中南局广大公务员及时学习了解了新版《安全生产法》的新法条、新规定、新要求,必将有力推动新版《安全生产法》在中南民航的实施落地,有效落实民航局“规章建设和执行”的年度安全工作部署。

  此次活动还要求,建党百年华诞在即,中南民航要以此次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为推进,切实提高“政治三力”,以冯正霖局长“六个起来”的工作要求为行动指南,迅速推动“问题隐患清零”,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全力确保辖区安全运行绝对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