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经中南局工会、民航工会推荐,中南辖区湖北监管局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于4月28日下午在北京中国民航局接受了表彰,冯正霖局长亲自为湖北监管局颁奖。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国总工会表彰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最高奖项。由于五一劳动奖的评选向企事业和基层一线倾斜,湖北监管局凭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成为获得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的极少数国家机关单位,更是民航系统中获此殊荣的唯一局方单位。

  近年来,湖北监管局牢固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初心,以推动湖北民航安全发展、辖区运输通航“两翼齐飞”和双枢纽建设为使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一二三四”新时期民航工作思路,在抗击新冠疫情、守护湖北天路安全、开拓湖北民航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创建等一系列重大工作中体现了大担当、大作为,全体湖北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书写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奋斗故事,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

  接下来,中南局工会将在“五一”期间对辖区获得全国及省部级五一奖章、奖状的集体和个和进行系列宣传,引领全体中南民航干部职工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勇创新争一流的责任担当、学本领强技能的进取精神、讲团结促和谐的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促进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上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