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文明、和谐、廉洁的节日。中南局纪委近日下发通知,就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进行部署。

  通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纠正“四风”问题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领会管理局党委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决心和定力,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要求。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将节前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防止反弹回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精准监督执纪,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现、提醒纠正,对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问题深挖细查、严惩不贷。

  中南局纪委在通知中通报了6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公开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