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五一”期间重点工作

  “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管理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运行等工作正常开展,日前,中南局对做好“五一”节日期间重点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中南局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节日值班工作。要统筹部署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切实加强值班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安全警惕性,强化对辖区安全运行态势的把控。二是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根据制定的应急预案,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发生紧急突发情况时迅速响应、有效处置。三是把控疫情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提醒干部职工注意个人安全,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自我防护。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工作。要对干部职工加强节前安全教育,提醒注意出行安全,切勿疲劳驾驶,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人员离开办公室前,要关闭电源、锁好门窗,  值班人员要加强办公场所巡查,将防火、防盗措施落到实处。五是严守纪律要求,树立廉洁过节思想。节日期间,要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杜绝发生隐形变异的违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五一”节日期间,中南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作到位、责任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