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湖南民航安全与发展工作

  

  4月21日,中南局副局长刘卫民一行赴湖南长沙,对湖南本土航空公司发展、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湖南监管局局长李淑亮等陪同调研。

  刘卫民一行首先来到湖南航空运行中心,实地考察公司办公和运行现状,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航网规划,鼓励湖南航空奋勇争先,再创佳绩。来到AOC大厅,刘卫民现场询问安全运行和近期小时利用率情况,并对运行指挥中心进行安全检查,要求湖南航空深入推进 “三个敬畏”作风建设,处理好安全与正常的关系,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好党中央和民航局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好中南局安全风险管控“百日攻坚”活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奋勇前行,为中南民航“十四五”时期安全运行和转段进阶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刘卫民一行来到湖南省通航发展公司,仔细察看了飞行服务站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湖南低空空域改革进度工作汇报。他指出,湖南通航产业发展态势好,全体从业人员务必要绷紧弦,推动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紧密围绕冯正霖局长对湖南通航“飞起来、热起来”的指示,用实际行动作出响亮回答。面对改革任务既要大胆探索,也要谨慎评估认证,使“天地人和”的湖南通航发展模式,做出产业、做出规模、做出实效。

  下一步,湖南民航将积极落实管理局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以优良作风保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