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4月19日,马兵局长主持会议,通报辖区航空安全形势,总结梳理全局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进一步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确保辖区安全平稳运行。各监管局领导要立即牵头与辖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切实督促提升工作状态,充分调动辖区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确保做到集中精力、聚焦安全,扎扎实实开展好运输航空风险管控“百日攻坚”和通航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确保活动不变形,不走样,见实效。二是盯紧盯住节假日期间运行风险。今年“五一”假期前后预计迎来旅客出行高峰,要督促企事业单位高度重视之前低位运行期间的人员资质、技能水平、班组协作、飞机适航性等风险隐患,确保运输安全保障能力与航班量同步提升、相互匹配,杜绝“忙中出乱、闲来麻痹、慌中出错”;同时,要在毫不松懈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辖区安全信息传递顺畅。三是认真组织编制“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要根据民航局部署,扎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聚焦制约行业发展的难点问题、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群众普遍反映的共性问题,认真梳理制定精准、有效、管用的任务清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