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湖北民航安全与发展工作

  

  4月14-15日,中南局马兵局长一行在湖北调研,督导民航企事业单位安全工作,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和通航产业发展,推动民航局与湖北省《局省协议》的落实落地。鄂州市、荆门市、荆州市等地方政府领导陪同调研,中南局办公室、机场处负责人和湖北局领导参加调研。

  马兵在南航湖北分公司、东航武汉公司、湖北机场集团、湖北空管分局等单位走访,同飞行、客舱、运控等一线岗位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天河机场疫情防控防输入工作流程,调研航空物流园区及空管新终端管制区建设情况。马兵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管控好机场、空管等重点单位运行安全,为建党百年大庆营造良好氛围;全行业要落实好中南局“三个敬畏”知行合一常态化工作方案,提升安全关键岗位人员专业技能,强化作风建设;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为浴火重生后的湖北民航发展保驾护航。

  现场调研鄂州机场项目建设后,马兵指出:鄂州机场是湖北省的一号工程,业主单位要把握好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建设质量和施工进度;着手考虑如何建立安全高效的运营体系,设计和打磨SMS安全管理与绩效管理体系;以四型机场建设为指引,大胆尝试,中南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创新与绿色发展。

  马兵在荆门市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十四五期间全国首座新开航的荆州机场深入调研,对通航安全运营与产业发展、新机场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