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辖区顺利完成“两会”代表团赴京航班保障

  

 

  3月3日,中南局组织辖区民航单位顺利完成“两会”代表团8个赴京航班运输保障任务。中南局马兵局长、刘卫民副局长率办公室、运输处、飞标处、公安局及广东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组成工作组,参与了“两会”广东代表团出行的现场督导和保障。  

  按照民航局工作部署,管理局、各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主动与各省(区)人大、政协会务组加强工作对接,专题组织召开现场协调会,制定完善专项方案预案,逐项细化疫情防控、运输服务、安保警卫、机场迎送等各项流程和细节,组织驻场各单位从人员、设备、程序、预案等各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两会”航空运输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马兵一行全程参与了广东代表团赴京航班的现场指挥和保障工作,对白云机场运行控制中心、中南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和南航运行控制中心等单位保障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马兵充分肯定了辖区“两会”航空运输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两会”保障无小事,要在固有保障程序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切实做到加强重视、加强保障、加强备份、加强信息沟通,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春运后期保障和“两会”返程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运行安全、平稳、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