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广东机场集团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座谈

  

  为更好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协同发展,助力中南民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3月1日,中南局局长马兵会见了广东机场集团董事长张克俭一行,航安办、运输处、机场处参加会见。

  张克俭介绍了广东机场集团近期在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军民航融合、珠三角空域改革等方面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争创世界一流机场集团,助推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建设的强烈愿景。

  马兵对广东机场集团长期以来的安全平稳运行和稳步建设发展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广东机场集团要坚定不移落实民航局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逐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转段进阶”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真情服务、机场建设、生产经营、企业改革、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三是深入践行“三个敬畏”常态化工作,狠抓作风建设和服务质量,积极发挥区域运管委的作用,统筹协调联动,不断提高运行效率,积极推进航班正常率和执行率各项工作,为着力建设白云机场世界一流航空枢纽,引领广东民航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