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多措并举确保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南局2021年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南局组织开展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细化分解工作,编制完成重点任务细化分解表,并大力加强工作督导。

  中南局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对标对表分解表,抓好全年重点任务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三个敬畏”常态化,将“三个敬畏”与抓落实、促发展紧密结合。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深入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抓落实的行动自觉,提升能力素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聚焦民航局和管理局工作部署,分解表为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设定了任务书和时间表,共分为七方面98项工作任务。要坚持目标任务、具体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五个明确”,将每项工作抓实抓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机制,使两级工作报告落实到具体岗位上。三是强化制度执行抓落实。严格落实民航局突出“规章建设和执行”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心存敬畏意识,牢记“认真”二字,以“钉钉子”精神,强化规章执行力和按章办事的自觉性。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抓落实。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督导,创新督查形式,提高督查实效,确保每项任务有部署、有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真正把每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务实高效完成。

  新的一年,中南局将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